💍王蕾🎀

新书即将上市,敬请期待

安孜:




年终将至,又是洗手静心之时。




地中海畔的冬天淫雨霏霏,我生活的节奏也渐渐慢了下来。回顾这一年的时光,无法想象自己曾经那样忙碌与浮躁,以至于忽略了写作和拍摄。




也忽略了这里。




但庆幸的是关注我的朋友们并没有忽略。透过后台,我能够看到,即便在我荒疏的日子里,也有朋友不断回来,翻阅曾经发布的内容,并体贴留下关切的文字。




深深感谢。




对于一路来得到的关爱,我能做到的回馈,便是不断前行、拍摄和写作。在这忙碌浮躁的一年临近收梢之时,终于可以交上一份答卷:我的新书《念念好日》上市在即,愿关心我的朋友在看到它时感受安然喜悦。




预贺新禧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5)